严禁私自转载 不授权

【惊封】关于橘子

oc:爱情向夹一些友情向

    就算白柳有钱他也不会买贵的橘子,更何况他现在没钱还是个无业游民。但买东西的时候,只要白柳不跟着去,谢塔就会买贵的云南沃桔,那样得桔子在谢塔的眼里即不贵又甜,还长得比其他的橘子好看。



   但在白柳看来完全没必要,特价的橘子也很好吃,也甜,特价的橘子你不能要求它多好看,反正吃到嘴里都是一样的,而且谢塔是他的男朋友,夫夫一体,谢塔的钱就是白柳的钱。



    白柳绝对不会用自己的钱买不实惠的东西,但是总管不住谢塔,说得多了谢塔买了之后,就偷偷放在冰箱里假装是上次买的。这么明显的操作,弄得白柳都不好意思说他什么了,自己男朋友买的东西就该自己吃。



    木柯每次去白柳家做客都会带上一大堆东西,觉得谢塔那个玩意照顾不好白柳,知道白柳买水果总是买橘子,就买了各个地区产的橘子,其中有一种橘子说是东南亚产的橘子68块钱一个。



    但白柳尝了之后觉得跟谢塔买得差不多,但没有跟木柯,不然又得引起一系列的攀比。

   牧四诚来白柳家的时候,手里也会拿着一袋贵的桔子或者是加上其它白柳不会买的东西,一进来就边把桔子放在茶几上边神气地说:“小爷给你买了好的桔子了,别买特价的橘子,吃坏肚子了,可疼得是你自己。



     对此白柳连声附合自动忽略牧四诚的话,该买的时候还得买,有猴买的桔子吃,自己就不用买了,白占便宜的事,谁不干。



    刘佳仪知道白柳家的桔子够多了,就不给白柳买桔子,白柳都是倒贴钱给刘佳仪买红豆饼,其实刘佳仪觉得红豆饼甜得发腻,但白柳给自己买的红豆饼,都认真地会吃完,这是刘佳仪和白柳的约定,白柳要给刘佳仪买一辈子的红豆饼。



    白柳愿意宠着小妹妹,但坑得时候一点也不心软。


     唐二打来的时候不会买桔子,都买的苹果、香蕉、红提或者是其他的实用的东西,总是带着点规劝的语气说:“白柳,不要老是吃橘子,容易上火,要买还是买贵点的桔子吧。”



   对于陆驿站白柳会带着谢塔买特价的橘子去看他,然后让陆驿站请他们吃火锅并报销来回的打车费,时不时的还会叫上木珂他们。


   最后白柳因为吃了太多的桔子上火了,在群聊里发话以后都不要再买桔子了。





      有彩蛋


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