严禁私自转载 不授权

【群秀】爱神的小把戏 灵魂互换

    当爱神将临,会让情意正浓的情侣发生灵魂波动,只不过这次好像出了差错。


        程秀视角:

      昨天胡闹了那么久,今天早晨醒来竟然不腰疼,李程秀有些惊奇得摸自己的腰,却发现自己的腰变粗了,而且还有腹肌了。



    往旁边一看却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睡得正香,这是怎回事,吓得李程秀赶紧跑去卫生间照镜子,镜子里面的人明明是邵群。



     所以我这是在邵群身体里了,那我的身体里面就是邵群了,李程秀聪明的小脑袋瓜很快就明白所处的情况,李程秀看着镜子里的人不经意露出的腹肌,脸上泛起了桃花般的薄红。



    邵群的脸和身材都是顶好的,其实李程秀很喜欢看更想上手摸,但是又不好意思,还怕邵群逗自己。但现在李程秀可以随便摸随便看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邵群视角:

     醒来的邵群腰疼,腿疼,屁股疼,怀疑是不是昨天晚上没收住,程秀气不过,起来把自己锤了一顿。

正准备看一下自己的伤势,好向李程秀谋福利,结果入目的白皙纤细的腰身,上面还有留下的红色指印。



      “不对啊,这不我媳妇的腰嘛。”邵群惊异得出声。引来了在卫生间的李程秀,看着突然出现的和自己长的一样的人,    邵群立马质问道:“你是谁,那里来的?”



       对面的人带着有些怯懦的眼神说道:“我是李程秀,  一觉醒来我们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在对方的身体里了。”

邵群想明白了所处的现状,不过自己真的不适合做那种动作,还是程秀作起来可爱好看。



   “等等,我现在在李程秀的身体里面。”邵群不由往身上瞟,手痒痒的想摸。但还没有有实施,就李程秀叫停了,表示上应称绝对不乱摸不偷看,心里想着我偷摸我看,我自己媳妇不摸白不摸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彩蛋换回来了


  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