严禁私自转载 不授权

【柏庭】吃醋的柏老板

     因为庭霜经常来学校找柏昌意,又是这个学校的毕业生,所以学弟学妹们都认识这位学长。



   这天庭霜又来学校旁听柏昌意的课顺带着和自家男朋友一起回家,这是他们的约定。这次庭霜特意来的早,还没有上课,“要是柏老板上课的时候猛然看见我肯定会吓一跳。”庭霜乐滋滋的想着柏昌意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。



   正想入非非的庭霜被旁边的男同学突然过来的搭话先吓得一激灵。“唉,同学,你知道下节课资本家的男朋友是谁吗,听论坛上说他男朋友总是在快下课的时候来找他,跟他一块回去。”旁边的男生偷偷凑过来压低声音道。



     庭霜:“……,这件事情已经人尽皆知了吗?

     庭霜表露好奇的神色问:“不知道这回事啊,兄弟,你在哪个论坛上听的?”

旁边的男生大惊失色:“这么大的瓜,你都不知道,消息太落后了,兄弟,来来来,哥告诉你。”边说边把那个论坛找出来给庭霜看。



     庭霜立马把论坛保存下来,决定继续伪装,窃取情报,看看是谁暴露了核心机密,而且这个核心机密竟然不是我自己爆出来的。庭霜轻咳了一卢,语气不自觉的带了点得意:“柏教授的男朋友肯定很帅,又优秀。”



    “兄台,何鉴?”男生有些疑惑。“你想想,柏教授虽然教学模式恐怖,但那也能说明他学识渊博,人又长得帅,眼光肯定得高呀,他男朋友能差的了吗?”庭霜热切地帮忙分析,好像八卦的对象不是自己。



    旁边的兄台一想:“有道理呀,真不知道什么样的人,让那个魔鬼教授动心。”然后开始热烈的和庭霜讨论起来,越聊越深入,甚至加上了好友,完全没有注意上课铃响了,八卦的另一个对象柏教授已经到讲台上了。



     柏昌意看着和别的男生聊得火热勾肩搭背的庭霜,扶了一下眼镜,阴阳怪气地说道:“看来有同学对这节课的热情很高涨呀,到现在了还在忘我的课前讨论,不如跟大家讲讲你所预习到的内容,Wang。”



    那个聊得兴头上的王先生颤颤巍巍地站起来,内心大喊:“吾命休矣。”不敢直视柏昌意:“教,教授,我预习的不好,讲不出。”

“讲不出,还聊得这么火热,不如站着提提神吧。”柏昌意的声音透着股凉意,吓得其他同学也不敢出声,一个个的都像鹌鹑似的。



   庭霜回过来味了,柏昌意这是吃醋了,情人眼里出西施,别人觉得柏昌意可怕,庭霜却觉得自己男朋友怎么这么可爱。


    等到下了课,其他得同学快速地逃离教室,庭霜跑到柏昌意面前一把抱住:“柏老板,你是不是吃醋,怎么这么可爱,就是那个仁兄是被误伤了。”

柏昌意回抱过去:“Ting,我的心里也受到了伤害,我想你需要补偿我。





有彩蛋,另:“长指甲是真的不好打字呀😂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2628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