严禁私自转载 不授权

【柏庭】扒一扒那个魔鬼教授的男朋友

oc:论坛体


    楼主   放眼小春

    附图一张,这个男生好像是某B姓教授的结婚对象,某B姓教机器人学科的教授亲口承认的。

1L

      楼主你是真的勇啊,是我想的那个教授吗?

2L

      说的这么明确肯定是啊

3L

      好奇什么人能拿下哪位教授,那可是出了名的不近人情,人称死神教授,挂科率极高呀!!!

4L

     哇趣,这么狠的吗?为他手底下的学生默哀3秒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5L

     等等,这位教授是男的,他的结婚对象看着也是男的!!!

6L

      突然就好磕起来了,谁1谁0?

7L

      楼上的姐妹,我觉得教授是1,床上床下都拿着教鞭打人😏😏

8L

     楼上的字越看越黄,你还别说,你还真别说,真挺刺激。

9L

     一群小黄花,不像我,只想八卦一下事情经过,楼主真的是勇士啊。

10L

     画风逐渐变歪,楼主呢,讲一下事情经过呀。

楼主   放眼小春

        在呢在呢,不是不好意思打扰你们嘛,咳咳,进入正题,主要是我之前年少轻狂不知道B姓教授的威名,看他长得好看,又看着同是中国人就起了大胆包天的想法。

12L

       然后呢,然后呢,楼主快说,卡一半真的很心急!!!

13L

       同上,同等焦急!!!

楼主   放眼小春

         在努力打字了,我就和我闺蜜跑过去问B姓教授有没有女朋友,然后他看了一眼在教室窗外长得俊秀可爱男孩,展示了他的钻戒,用一种非常温柔的语气说,“他没有女朋友,但他有一个很爱他,他也很爱的男朋友并且已经结婚了。”谁懂啊,那一刻嗑cp的一下子就燃起来了。

15L

      我懂啊,腐女之魂熊熊燃烧啊!

16L

      楼主我以为你是勇,没想到你是真莽啊,在窗外的是师母吧,听楼主描述师母长得很好看😏

17L

      楼上要有贼心,趁早灭了吧,小心挂科

楼主   放眼小春

        说对了在窗外的就是师母,我临走前还特意看了一眼,长得太好看了,一看就是个小受受,对了,我因为我的鲁莽,导致了我的周小结改了好几次🥹🥹🥹

19L

      心疼楼主

20L

      感谢楼主做出的贡献,还有没有料,没有料我要开始造谣了。

21L

      +1,对外冰酷无情对内温柔宠溺攻VS乐观可爱受真的好磕,而且还是真CP。

楼主   放眼小春

        有有有,前几天下课,我忘了拿东西就想着回教室拿东西,结果看见他们在教室亲亲,还有一大束白色的郁金香,我立马躲起来了,看着他们手牵手走了,真的祝99,锁死。

22L

        99,锁死,钥匙我吞了。

23L

       特意百度了白色郁金香的花语,是纯洁清高的恋情,是送给恋人,来表达自己的爱慕之情。

24L

      磕死了,磕死了,太甜了,心脏受不住了

25L

       真心祝福一定要永远幸福啊。

楼主   放眼小春

   此楼磕cp专用,大家都可以一起讨论。







本来想一篇完结,结果越写越多,下篇会写2的

照列有个小彩蛋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



评论(20)

热度(2678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